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市委考核组来渭南老年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11:26    
  12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对渭南老年大学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年终考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带队,学校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渭南老年大学校长张文龙就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做了书面汇报。考核组成员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查阅了印证资料。同时,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及科级实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无任用干部推荐,并通过分组谈话,对班子进行了研判。
  考核组组长张志斌对学校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以“三学”(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双先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突出”(突出从严治党主题;突出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和“三个进一步”为统领,统筹谋划好2017年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年教育工作。(刘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