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老年大学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6-12-15 17:19    
  11月28日,渭南老年大学接到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通知,李新珂同志撰写的《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繁荣老年教育事业》在全国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并应邀参加全国第十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活动。
  近年来,渭南老年大学高度重视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形成了“三个一”教学研究模式(学校明确一个研讨主题、教职工自选一个研究课题、全校举办一次交流活动)。学校领导亲自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撰写老年教育论文,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校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工作研究和理论研讨氛围。2016年学校教职工先后撰写调研报告、教学心得和论文40余篇。学校经过评审,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分期在校报上刊登。择优推荐参加中省市举办的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先后有6篇论文在全国、全省获奖。
  据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此次征文活动,共收集论文1000余篇,最终评选150篇优秀征文等级奖获得者参加理论研讨会,进行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