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测绘局离退处领导来渭南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09 10:37    
  12月7日上午,陕西省测绘局离退处领导一行30人,来到渭南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12月7日恰逢农历24节气的“大雪”,尽管隆冬将至,寒意渐浓,但难挡老年大学师生追求知识,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师生们一如既往地按时来到校园,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生活。十时许,来访客人在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志斌,校长张文龙等人的陪同下,在听取副校长惠水泉关于学校整体工作的汇报后,兴致勃勃的依次参观了综合楼、艺术楼的各个教室。图书馆、乒乓球活动室、金秋大舞台、老年书画院。在电钢琴教室,正在上课的师生们为客人们表演了新学的钢琴。电钢琴合奏《爱的故事》;客人们为师生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见客人们余兴未尽,带课老师,被誉为“渭南钢琴第一人”的老师代斌又为客人们演奏了钢琴独奏《一条大河波浪宽》,使客人们直呼过瘾。老年大学坚持高标准办学,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整洁优美的教学环境,规范有序的教学管理,融洽和谐的课堂氛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都使来访者印象深刻。
  据了解,渭南老年大学创办于1990年,是当时我省第一所地(市)级老年大学。多年来,面对渭南老年教育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学校一班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勇创一流,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速,多项工作名列全省、全国前茅。2015年参与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五个十工程•地(市)级校项目”,规范化建设经验在全国推广;今年9月,被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列入“示范老年大学”推荐名单,目前已通过省和西北片区初评。(曹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