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级离退休干部参加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12:00    
  11月3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参加市委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主持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王杰生通报了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及报告起草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的有关情况;参加座谈会市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原市委市级王志伟、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乔俊武、原市人大副主任刘晓利等20余名老同志先后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是成功的。报告主题鲜明、结构合理、思想创新,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比较全面,对今后渭南发展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绘制了精彩蓝图,鼓舞了人心,大家一致赞成和拥护。同时,老领导对渭南经济追赶潮越、城市立体化交通枢纽、西渭融合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18条建议和意见。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认真研读报告并为报告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定把好的建议吸纳于报告中,也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在职人员的支持和对渭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老干部局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老领导也衷心感谢市委对老干部的关怀和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