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1 15:30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增强为老干部服务管理的能力,11月15日至17日,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在渭南饭店举办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副局长,党委(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办公室主任或业务股长、演讲比赛人员,市直离退休党委所管辖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老干科长以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既有请省、市委党校教授对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等精神解读;又有对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及老干部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讲解;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了以“用心服务,真情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长张志斌结合渭南实际精心准备,对中办3号文件全面系统的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安排了年终相关工作。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提高了理论水平,增长了业务知识,对今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3号文件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敏锐的思维,更加明晰的思路和创新性的举措,推动本地区、本部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