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服务、真情奉献”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6-11-18 09:50    


  为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干部服好务。11月15日,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服务、真情奉献”演讲比赛在渭南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赛,他们是在全市各市、县(区)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选手们围绕“用心服务、真情奉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阐释了老干部工作职业道德的深刻内涵,表达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干部工作者甘于平淡、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激起了现场老干部工作者的强烈共鸣,切实增强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蒲城县委老干部局王桂玲和合阳县老干部局张冲并列荣获比赛一等奖,市委老干部局、华州区委老干部局和华阴市委老干部局、富平县委老干部局、渭南老年大学、市关工委的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渭南市委老干部局  薛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