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潼关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联合人社局党委共同举办“敬老孝老你我同行”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7:54    

  为丰富孤寡老人及离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画好社区与机关党建的同心圆,5月21日上午,潼关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与人社局党委在县中心敬老院联合举办了以“孝老爱亲,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整场活动以讴歌敬老爱老的高尚品德为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辉煌成就,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了欢乐祥和、幸福温馨的活动氛围。联欢会共10个节目,为老人们表演了充满陕西特色的秦腔、眉户和快板。联欢会主题鲜明、内容多彩、亮彩纷呈,既突出了浓郁的老年特色,又融入了鲜明的地方文化,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激发了老年人的生活热情,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来说更是一场生动的传统美德教育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尊老爱老,传承好孝老爱亲的精神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