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9:08    

  12月2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12月16日来渭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在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志斌就开展局系统领导干部专题教育做了动员辅导,并带头交流发言。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性。既要思想重视,提高站位,以上率下,又要深刻反思,深化认识,扎实开展好局系统的专题教育工作。二要切实提高专题教育的精准度。要紧扣“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紧密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抓实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专题教育。三要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通过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与会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渭南老干部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