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公务员管理 >

澄城县:扎实开展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17:56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澄城县委组织部对公务员信息系统已有机构和人员信息的变动项进行了更新维护,对符合入库条件的机构和新登记(过渡)人员信息进行了补充录入,实现了对全县公务员的动态化管理。

  一是明确工作重点。为做好此次公务员信息库更新维护工作,召开了信息库建设专题工作会,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对机构范围、维护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重点明确,确保各项任务对照要求统筹推进。

  二是完善基础数据。认真核对数据库中的基本情况和人员数据,及时更新维护人员的学历、职务、工作简历、年度考核结果、奖惩等信息,力求数据准确真实。

  三是更新变动情况。根据实际人员变动情况,在数据库中及时进行增减。重点对新录用、调入、调任干部等新进人员的信息及时采集入库登记;对退休、辞职、辞退、被开除公职、调出、死亡等人员及时核减,确保数据库信息准确、内容全面、管理高效。(范晓欣  李晨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