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监督 >

华州区杏林镇:加强纪律督查 全力助推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18:13    

  近日,为了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督促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华州区杏林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全镇9个村党建、精准扶贫、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查看了村干部、第一书记、村级专职人员的在岗情况;查看了村大队部卫生和村干部的值班记录;检查了村级选举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是否按规定完成村级党支部换届、前一阶段村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资料整理是否到位等;对镇党委、政府当前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扶贫工作和党建工作,检查人员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记录、资料档案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场村干部做好记录,立即整改到位。

  对工作开展不力的村,在周一例会上进行通报,镇党委将对支部书记进行约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此次督查,镇党委、政府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为以后安排布置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提供了基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下一步,镇纪委在抓好案件查办的同时,将继续履行好自己的监督检查职责,将工作督查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纪委工作督查见实效。(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