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0    

  12月23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主持。

  王瑞峰指出,研修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全体学员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干出无愧于时代、青春、党和人民的事业。他强调,要坚定信念养底气,风雨不动安如山,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为民服务接地气,树牢公仆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要勤学善思长才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善于向实践、群众和基层学习,在摸爬滚打、层层历练中加快成长。要担当作为葆锐气,不自满、勇向前,保持良好状态,发挥年轻优势,发扬斗争精神,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主战场当先锋、打头阵、挑大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要清正廉洁守正气,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创业,树立良好形象。

  孟小瓒要求,全市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向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真学深学细学,加强思想淬炼和党性锻炼,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要切实抓好培训成果转化运用,紧扣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拓宽眼界视野,练就善于统筹、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真本领,真干实干会干,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实践中磨砺进步,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严从严自律,在律己修为上走在前,为渭南发展贡献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