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蒲城县椿林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5:55    

  为培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善于学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椿林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紧盯目标。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担当素质、廉洁素质为重点,通过抓好理论学习,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富裕文明美丽的新椿林”目标而努力奋斗。

  用好举措。一方面开展领导干部读书班、党委中心组学习,镇村干部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每季度带头讲一次廉政勤政党课;机关干部就如何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进一步自我剖析形成分析报告;各党(总)支部围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转变、个人素质提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另一方面坚持开展“讲做评”“读书分享”等活动,促进相互交流学习。

  确保效果。通过学习教育,椿林镇党委以机关效能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内部管理好、工作落实好、执行纪律好、服务发展好、社会评价好“五好”机关建设,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全面构建干部素质提升长效机制。